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5

    公文写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不可或缺的基础性工作,是各项业务联系的纽带与桥梁。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对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4月14日,集团总部采用“总部全员(现场)+院校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公文写作培训,湖北恩施学院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近70人通过现场集中观看或线上腾讯会议室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此次特邀集团高级副总裁徐小强进行《公文写作》主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公文写作最基本的目标和要求、如何做到“逻辑地思维、明确地表达”,公文写作常见错误等方面。徐小强老师通过穿插大量公文写作方面的实例,对通知、请示、报告等常用公文常见错误作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我校参培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为今后从事提高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