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奋勇争先,我行我上(三)|学校组织开展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内部竞聘

    发布日期:2021-08-27

    为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8月25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的内部竞聘。副校长万由祥、刘杰书,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刚,学生处处长陆玲,组织人事处处长刘建华担任评委。

    经前期宣传报名、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有3名教师参加竞聘。此次竞聘仍采用演讲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参与竞聘的教师分别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岗位的认识和分析、竞聘成功后的工作计划和思路。演讲结束后,评委结合岗位特点和性质提问交流,并从管理能力、内驱力、连接力、执行力、专业度5个维度进行评分、评议。竞聘结果由组织人事处提交校委会审议通过后公示。 开展内部竞聘,有利于形成有序的竞争机制,强化干部管理,让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教职工脱颖而出,为学校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