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强化教学考核,提升能力水平|学校举行2021年度高校教师资格申报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组织人事处913日讯)911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度高校教师资格申报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工作。参加本次测试的共有58位教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各相关专业高级职称人员担任本次评委。

        青年教师讲课说课是学校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测试既强化了对教学设计的考核,也考验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临场发挥能力。同时,通过此次测试,给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与交流学习的平台,对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